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亚冠首战韩鹏领衔抗韩 邓卓翔状态欠佳难获首发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4:30

  本报讯 2月27日傍晚,鲁能队就出现在了韩国全州的训练场上,备战与全北现代的亚冠首战。此次出征,伊万共带了20名球员,此前被认为将缺席亚冠首战的韩鹏赫然在列。据了解,在3月2日的亚冠首战中,韩鹏将和奥比纳联袂出现在先发阵容中,邓卓翔则由于状态欠佳难获首发。

  韩鹏提前复出,领衔抗韩首发阵容,还是给了球迷不少惊喜。2月17日,脚部受伤的韩鹏提前结束西班牙拉练回到国内。当时队医估计需要3周时间恢复,但一直坚持训练的韩鹏恢复得很快。在2月25日鲁能队与足校U19的热身赛中,韩鹏便与外援奥比纳联袂首发。在那场比赛中,韩鹏拼抢积极,看上去脚伤已无大碍。

  对于新赛季的亚冠,韩鹏信心十足。他说:“今年球队引进的几名外援实力都很强,他们的加盟势必会提升球队的竞争力。只要大家正常发挥,我们还是有一定把握在客场争胜的。”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亚冠首战中,鲁能正是凭借韩鹏的进球客场1:0力克广岛三箭,取得开门红。

  据了解,在伊万精心打造的亚冠首战主力阵容中,作为国家队核心的邓卓翔以及图巴时代球队绝对主力的崔鹏、苑维玮都不在首发之列。预计伊家军的首发11人为:门将杨程,后防线从左到右依次为郑铮、里卡多、雷纳托、张弛,中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安塔尔、周海滨、王永珀、李微,前锋为奥比纳和韩鹏。(小新)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