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客场对阵济州联队 李玮锋客场遭遇故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01日05:13

    天津泰达今日客场对阵韩国的济州联队,曾经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李玮锋显然是最了解对手的人,最近几天他向主帅阿里汉介绍了不少对手的情况。与其他韩国K联赛球队注重防守不同,济州联队最大的资本是进攻,球队的亚冠报名队员中居然有多达10名前锋,列各队之首。

    尽管大战硝烟已经弥漫在西归浦球场上空,但两队球员的心态并没有受到紧张气氛的影响,保持轻松的情绪也是两队备战的主旋律。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训练中,两队多名队员都见到了昔日不错的好友,其中李玮锋与昔日3名水原队友相拥叙旧的场景,也成为赛前踩场难得一见的画面。

    李玮锋熟悉对手,刚刚加盟泰达的韩国籍球员权辑更是对韩国联赛很了解。对于阿里汉来说,今天比赛将不是一场遭遇战。“我们队除了我,还有王新欣、曹阳参加的重大比赛多一些,更多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难免很兴奋。我们需要的是打出自己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李玮锋在谈到今天比赛时说。在韩国的两年,李玮锋已经习惯了韩国球队的礼貌,在见到济州联队主教练时很礼貌的鞠躬,丝毫没有中国球星的架子。

    “济州联队去年换了教练,球队的改变很大,整体实力也很强。我们队包括总经理和主教练都没有对我们队员下达什么目标,期待太多反而容易产生不好的效果,放松心态,打出水平,是我们最应该做的”,李玮锋说道。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