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周最佳:马丁力压马努当选 霍华德赛季五度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6: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NBA官网报道,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由火箭队后卫凯文-马丁和魔术内线核心德怀特-霍华德获得。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获得此项殊荣。

  东部最佳: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在过去的一周,魔兽霍华德带领奥兰多魔术取得2胜1负的战绩,他场均得到全联盟最高的30.3分,命中率高达67.3%。同时他还贡献了14个篮板和3.3次封盖。在2月25日对阵雷霆队的比赛,霍华德怒砍40分15个篮板,帮球队取得胜利。如今,他已经连续10场比赛得到20+10的数据,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保持这项数据最长的一次,本赛季他已经拿到过37次,上周霍华德生涯已经有200次20+10,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五次拿到周最佳称号。

  2月23日,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得到31分17个篮板,魔术105-111不敌国王;

  2月25日,主场迎战杜兰特领衔的俄克拉马荷城雷霆队,得到40分15个篮板,外加6次封盖和2次抢断,魔术以111-88血洗雷霆;

  2月27日,主场迎战夏特洛山猫队,得到20分10个篮板,外加2次封盖和2次抢断,魔术以00-86获得胜利。

  西部最佳:凯文-马丁(休斯顿火箭)

  马丁场均27.3分成为西部联盟的得分王,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7%。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6%,场均还得到4.8个篮板2.3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他带领火箭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马丁已经连续三场得到30+的成绩,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马丁共得到93分。这也是继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2006-07赛季以来,第一位连续得到这样数据的球员。在2月27日,他砍下33分,13罚13中,帮火箭队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

  2月23日,客场迎战克里夫兰骑士队,得到30分5个篮板,火箭队以124-119战胜对手;

  2月26日,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队,得到30分6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火箭队以123-108获得胜利;

  2月27日,客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得到33分5个篮板,外加4抢断2助攻,火箭91-89逆转黄蜂。

  同时还获得东、西部最佳提名的有:迈阿密热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纽约尼克斯队的卡梅罗-安东尼、菲尼克斯太阳队的钱宁-弗莱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马努-吉诺比利。

  (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