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法国跑车腿部扭伤休战2-4周 马努将扛组织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6: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据ESPN体育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控球后卫托尼-帕克经过核磁共振检查,他的小腿肌肉拉伤,所以他将缺席2-4周的比赛。

  马刺队官方宣布,他们的明星后卫将不会跟随球队前往孟菲斯和克利夫兰,所以他将铁定缺席对阵灰熊和骑士两个客场的比赛,同时他也将缺席周五对阵詹姆斯领衔的迈阿密热火的比赛。

  “法国跑车”在主场对阵灰熊队的比赛中,邓肯将球传给帕克,后者带球突破和康利撞在一起,随后帕克倒地不起,表情非常痛苦,队医搀扶下场,此后帕克再也没上场,这样帕克只打了13分钟就因伤离场,后场指挥和抢分重任落到吉诺比利一人肩上。吉诺比利得到35分,这帮助马刺队拿到主场21连胜。

  本赛季帕克场均得到17.1分6.6次助攻,外加3.1个篮板和1.24次抢断。正是他的出色发挥,马刺队获得49胜10负的骄人战绩,目前在西部联盟占据领头羊位置,但是帕克受伤后,能否继续保持这个良好的势头,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