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旧将即将上岗再就业 杰弗里斯周三签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在火箭旧将杰弗里斯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北京时间周三)处理完毕与火箭队方面的买断事宜之后,尼克斯队方面马上就会与杰弗里斯签约,但是杰弗里斯将无法参加尼克斯队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北京时间周四)的比赛。

  为了吸纳杰弗里斯,尼克斯队方面将要裁掉一名球员,以便腾出一个名额给杰弗里斯,几名可能被裁的球员有罗杰-梅森、谢尔登-威廉姆斯和莱昂纳多-巴尔克曼。

  北京时间2月26日,贾瑞德-杰弗里斯正式与火箭队队达成合同买断协议,但是双方还有一些未尽事宜需要处理。对于杰弗里斯而言,他其实从去年夏天就一直希望火箭能够将他买断。他是在上赛季火箭尼克斯国王三方交易中,被尼克斯送来火箭交易麦蒂。上赛季,在加盟火箭之后,杰弗里斯出场18次,场均贡献4.89分和3.61个篮板。

  杰弗里斯当初在尼克斯时是被伊塞亚-托马斯签下,一度还作为尼克斯的首发大前锋。他在尼克斯效力4个赛季,尽管数据不是很出彩,但是他成为当时尼克斯队中为数不多的防守悍将。

  尼克斯在此前交易卡梅隆-安东尼的过程中,送走了球队替补中锋莫兹戈夫,球队内线实力下降。因此球队主帅德-安东尼一直希望能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得到一个内线球员,但是最终没有成功。现在火箭已经买断了杰弗里斯的合同,同时德-安东尼也对杰弗里斯颇感兴趣。

  除此以外,尼克斯目前也在与内线球员艾尔-巴隆商讨签下一份10天的短合同,以弥补球队内线实力的不足。然而,如果杰弗里斯能够顺利加盟球队的话,或许尼克斯会放弃对于巴隆的追逐。当然,尼克斯如果想要签下一名球员的话,他们就必须先裁掉目前球队中的一名球员为新球员腾出空间。(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