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门神完封皇马 谁被哈维灵魂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7:5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全部较量。巴萨客场3比0轻取马洛卡,皇马则在里亚索球场被拉科鲁尼亚踢成了0比0,两队之间的分差再次被拉大到7分。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马竞和塞维利亚踢成了2比2。比利亚雷亚尔也与桑坦德竞技踢成2比2,瓦伦西亚则2比1逆转毕巴获胜。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阿兰苏比亚(拉科鲁尼亚)

  20次射门0进球,皇马再一次感受到了里亚索魔咒的威力。阿兰苏比亚是拉科收获平局的最大功臣,对迪马利亚远射的扑救有资格竞选赛季最佳。当然,阿兰苏比亚还要感谢门柱和本泽马。前者挡出了皇马两个必进球,后者在右脚推射空门时,却把皮球踢在了自己的左脚上。

  后卫:巴莱斯特罗斯(莱万特)、洛波(拉科鲁尼亚)、阿比达尔(巴塞罗那)

  2比1逆转奥萨苏纳,莱万特收获了保级路上一场极为关键的胜利。老队长巴雷斯特罗斯居功至伟,正是他在半场结束前的补射破门,让小蝙蝠们对后45分钟重新充满了期待。

  阿兰苏比亚表现很伟大,一脸大胡子的洛波同样是拉科的定海神针。洛波的6次抢断都极为关键,同时他还贡献了8次解围。无论是本泽马还是阿德巴约,都无法在这个一脸凶悍的30岁爷们面前占到任何便宜。

  普约尔和巴尔德斯受伤,阿尔维斯遭到停赛,皮克状态不稳。面对曾经在诺坎普拿到过平局的马洛卡,巴萨还是以3比0的比分轻松获胜。马洛卡在前30分钟内一度占据了主动,好在阿比达尔用14次抢断和6次解围彻底封杀了韦博和卡斯特罗。巴萨要买布雷诺?阿比达尔足以接替普约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