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巴萨抢南美天才边卫 20岁新星恐今夏投西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8:00

    搜狐体育讯 来自西班牙卡迪纳塞电台的消息,西班牙两大巨头巴萨和皇马即将展开一场引援争夺战,目标是现在效力智利奥达克斯意大利人运动俱乐部的未来新星布莱恩.卡拉斯科。

  这名年轻的边后卫在今年早些时候南美U20世界杯预选赛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在智利U20队中这样出色的表现为他赢得了众多来自欧洲俱乐部的青睐。

  在今年一月份刚刚满20岁的卡拉斯科是智利智利奥达克斯意大利人运动俱乐部青训营的产物,他在2009年9月份的时候曾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

  现在这名年轻的右后卫还没有成为奥达克斯意大利人队的主力球员,但是这却丝毫不能阻挡巴萨和皇马等豪门向他抛出橄榄枝。

  有消息称西甲两巨头正在计划与球员现在效力的俱乐部进行接触,两支球队都希望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引进这位年仅20岁的小将。(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