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在鸟巢将迎战新西兰 两场热身赛目的为练兵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3月01日08:12

  晨报记者陈志强报道 中国队将在3月25日迎来2011年的首场正式比赛,也是亚洲杯之后的首秀,高家军将在鸟巢迎战新西兰,这也是高洪波上任后首次带领国家队回到家乡北京。为了备战这两场比赛,高洪波表示:会召集所有国脚参加集训,包括参加亚冠联赛的俱乐部球员。

  中国队在亚洲杯结束之后就已经敲定了两场热身赛:在3月25日和3月29日两个国际足联比赛日与新西兰国家队和洪都拉斯国家队的两场A级赛,最初这两场比赛福特宝公司想放在广东,主要是当时广东的气候较为合适,但由于接待方面的原因,足协最终决定将这两场比赛放在鸟巢体育场举行。此前鸟巢只是举行过奥运会的足球决赛和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这也是中国队在国家体育场建成之后,第一次在这里进行比赛。

  因为中超还没有开赛,所以国家队将会在3月20日左右集中,集训地将放在香河基地。按照安排,国足主帅高洪波近期将先后观看绿城和申花的两场亚冠联赛,考察两支球队中国脚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下期国足的集训人员和亚洲杯相比不会有太大变化,缺席了亚洲杯的于汉超、冯仁亮有可能回归,恒大的姜宁、冯潇霆还需要看伤病恢复情况,张林芃则因为要跟随国奥在3月27日参加和韩国国奥的比赛,因此也不确定是否会被高洪波征召。

  3月中旬和4月初有亚冠和中超的比赛,此前有媒体称高洪波可能不会征调BIG4中的国脚,但高洪波将与俱乐部沟通,上半年国足只有这一次集训和热身赛的机会,高洪波希望能够尽可能召齐所有国脚。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