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3万球迷助威绿城亚冠首秀 两大国字号名帅现身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01日08:17

    □本报记者 聂磊旻/文

  潘良干 陈熙春/摄

  早报讯 鲸八来势汹汹,绿城出场迎战。

  今晚绿城迎来大场面——亚洲冠军联赛首战,对手名古屋鲸八是J联赛冠军,还刚夺得日本超级杯,气势逼人。而绿城前年降级,去年只是中超第四,对比双方实力,很多人并不看好绿城能主场爆冷,“(但是)这场比赛我们绝不会轻易放弃,我们会尊重对手,在每一个角落和对手展开较量。”昨日面对媒体的追问,绿城主帅吴金贵不卑不亢。

  今晚7时35分,3万主场球迷,两大国字号名帅,齐聚黄龙体育中心

  为绿城亚冠首秀加油助威

  一票难求 三万VS一百

  名古屋应该是近几年绿城遇到除曼联外最强大的对手(2009年曼联来访,绿城2比8在主场惨败),吴金贵也承认,“对手实力比我们强很多。”

  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绿城方面只字不提赢球,无论是吴金贵还是队长杜威,说的最多的还是“调整好状态,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的官方话语。

  难道鲸八把绿城吓倒了?答案是否定的。

  “只要战术运用得当,和名古屋的比赛或许我们能……今天媒体在,就不说了。”这是前几天在绿城基地一次战术训练课上,记者听到吴金贵和球员说的一段话,从中很明显可以看出绿城不是不想赢,而是在想最恰当的办法。

  而名古屋方面,虽然舟车劳顿,本周还是一周三赛,但主教练斯托依科夫依旧很狂:“是的,我们两名外援同时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但在客场,我们依然要踢进攻性足球。”

  新闻发布会貌似平淡,但场外却早已经热火朝天。昨日有外地同行没办采访证,本欲托记者向绿城副总鲍仲良讨张看台票,结果鲍仲良双手一摊:“真没票了,票全在票房了。现在已经卖掉2万多张,加上比赛日现场扑票的球迷,估计这场比赛会有3万人。”

  “绿魂”方面则强调文明看球,但一定会让加油的口号响彻黄龙。据记者了解,今天黄龙还将有140名鲸八球迷过来加油,其中100人是从日本远道而来。此外还有两名“著名”的观众也将现身黄龙,一个是国足主帅高洪波,一个是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

  即便没买到票,球迷也不用担心,由于搜狐体育获得了今年亚冠联赛全程网络独家赛事直播版权,球迷们可以通过搜狐体育视频直播看到绿城亚冠首秀。

  绿城球员 我们已经热血沸腾

  教练组从缓和气氛、调节心态出发,大战前低调行事,但绿城那批“80后”球员可不这么想。

  队员对于战胜名古屋表现得更有信心,汪嵩就告诉记者,无论如何主场作战,气势上肯定不能输给对手。而老将矫喆也表示,打亚冠不用动员,“打亚冠,我们总是热血沸腾。”此役很可能作为拉米替补出场的吴伟更是表示:“我们的眼睛早红了。”

  昨天的赛前训练中,绿城状态很不错,本来只是例行公事的踩场训练,结果队员们各个练得汗流浃背。谢志宇在一次抢断中甚至撞翻巴斯克斯,然后衔枚而去,只留巴斯克斯坐在地上等半天也不见有人来扶他,只好自己悻悻地站了起来。

  箭已上弦,不得不发。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