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巨人可能结束职业生涯 好友:姚明不会回来了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01日08:35

  昨天,姚明好友、《体坛周报》记者王猛做客某门户网站,在和网友的聊天中,王猛透露姚明不会再回到篮球场上。

  王猛表示,姚明很可能会选择就此结束职业生涯,“可能很多球迷不太清楚姚明现在的身体状况,为什么现在他还没有回到中国看上海队比赛呢?因为医生不允许他坐飞机,长途旅行,会影响他身体的康复,他修复左脚脚踝的又一次手术里又植入了钢丁、钢板,我们知道,他的左脚做大手术已经是第三回了,这次是修复骨折,前次是脚踝结构重建,再前次是修复骨折,第二次重建时把第一次骨折植入的钢丁拔了出来,植入了很多钢丁,这次又是这样,当一个人的脚踝进行这么多次重大手术时,你很难预测他还能不能承受这样的压力。”王猛表示:“任何一个人的忍耐都有限度,我相信对于姚明来说已经没有必要牺牲自己以后的健康而努力回到球场上了,他不是没有尝试过。”

  对于网友们的期望,王猛的看法是,姚明已无需证明自己,“很多球迷都会说,姚明还没有证明什么,他还没有赢得什么,他应该还有梦想。确实,谁都有梦想,可谁都要最终离开梦想,回到现实。现实情况姚明已经30岁了,左脚脚踝经历了这么多次手术,再没有一支球队能把他当做核心。姚明愿不愿意接受这一切,是一个很大的问号。如果一年只能得到一两百万美元的合同,何必在那儿打球呢?”综合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