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逃脱处罚可战切尔西 名宿:裁判是曼联干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9: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率先披露,在曼联客场4-0击败维冈竞技的比赛中,被英足总以涉嫌肘击对手为由而被指控的鲁尼,经过英足总、当值主裁马克-克拉滕伯格和英纪律委员会研究决定,鲁尼“无罪释放”,成功逃过三场或四场禁赛处罚。在鲁尼确认逃脱处罚后,《太阳报》打出“鲁尼真是一个幸运的小伙子!”的标题,这也意味着他将出战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客场对切尔西的比赛,这对于曼联来说,是个极其振奋人心的消息。

  上周六的英超联赛第28轮,曼联在DW球场挑战维冈竞技,该场比赛是曼联三连客的第一战,主帅弗格森更是指出维冈竞技、切尔西和利物浦三场赛事决定赛季成败。在DW球场,曼联虽然4-0痛击维冈竞技,但依旧是一场苦战,若不是范德萨的出色表演,曼联想拿3分有些困难。比赛中,心气浮躁的鲁尼甚至一度在防守中亮出肘击行为,维冈竞技麦卡锡成为受害者。就是这一次犯规,让鲁尼再次成为英国媒体头条,昨天《太阳报》认为小胖可能被禁赛四场。谁料,一天后发生戏剧性变化,就待所有人认为鲁尼难逃处罚之时,当蜘蛛才马克-克拉滕伯格表示自己看到了鲁尼的肘击行为,只是觉得不够亮出红黄牌作罢,仅是判给维冈竞技一粒任意球。这样一来,英足总无权对鲁尼作出主罚。

  主裁马克-克拉滕伯格的解释,一时间震惊英国足坛,英足坛名宿凯文-基冈成为少有支持鲁尼逃脱处罚的声音,英足坛裁判专家格拉汉姆-波尔指出,鲁尼能够被逃脱处罚,完全是裁判包庇所谓,并称鲁尼应该受到处罚。而维冈竞技的老板戴夫-惠兰言语更加激烈,直呼裁判就是曼联的干爹,弗格森的球队完全被裁判护佑!凯文-基冈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说,“毫无疑问,鲁尼是幸运的。为了对鲁尼公平起见,我总是从两个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很清楚的是这个小伙子就是想犯规。”

  英足坛名宿凯文-基冈说,“鲁尼跑过去就是为了阻止麦卡锡,不过鲁尼做这些并未给他带来太多的问题(伤害)。”众所周知,英足坛裁判专家格拉汉姆-波尔退休后,就一直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写专栏,最近一期就写了鲁尼的肘击,“如果马克-克拉滕伯格真的看到鲁尼肘击,那么他不可能仅是对这次犯规以及鲁尼笑一笑就罢了,镜头非常清楚的显示,鲁尼确实肘击了……”从英足坛裁判专家波尔的专栏中不难看出,他对克拉滕伯格的判罚和英足总在赛后对他的询问,该场主裁均撒谎,如果克拉滕伯格称自己没看见鲁尼肘击,那么曼联前锋必将被禁赛三场或四场赛事!

  与此同时,维冈竞技老板戴夫-惠兰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鲁尼没被处罚是一个太令人吃惊的消息。“真的,这太可怕了,当一个顶级球员像这样犯下的错误,而且证据确凿,但是他并没有被处罚。我相信,如果是其他俱乐部的任何球员如此,你可以来打赌,那名球员百分百要被惩罚。但是,在英足坛官方规则里,‘鲁尼’和‘曼联’两个词汇分明的例外的!很显然,曼联与其他俱乐部不一样,因为其他俱乐部用的是另一条足球规则。鲁尼逃脱处罚,英足总肯定会很高兴,他们很好的掩盖了足球规则,因为他们帮助鲁尼和他的俱乐部。”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