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神秘射手随鄂军亮相重庆 李晓认为适合球队风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1日09:30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乔泽·本科

  本报重庆电(记者徐平)身穿一身浅蓝色的新队服,昨天下午,湖北队在力帆俱乐部训练基地开始了他们在重庆的第一练。引人注目的是,那位被李晓所提到的“神秘射手”终于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如无意外,他将签约湖北队。“他就是我之前跟你们提到的那位某国联赛的最佳射手。”主教练李晓指着正在场边跑圈的一位老外告诉记者,“他叫乔泽·本科,来自斯洛文尼亚。”据相关资料介绍,今年30岁的本科身高1米83,曾效力于塞浦路斯AEK队,2008—2009赛季参加过欧冠联赛资格赛,并有进球。来华之前,乔泽·本科效力于斯洛文尼亚甲级球队南塔队,18场比赛打入11球,帮助球队取得第5名,他个人则牢牢占据着射手榜第一的宝座。

  声音

  李晓:他应该适合湖北队

  “他应该适合湖北队的整体风格。”这是李晓对本科的评价,“如果没大的问题,我们就将签下他。”

  从裴恩才接手武汉队后,前场设一大中锋成为一种较为成功的模式,“他不光自己能得分,而且更重要的是能够拿住球,起到进攻上的桥头堡作用。”老裴对这一中锋战术,有着深刻的理解。当年,也正是凭借维森特的出色表现,老裴率队冲超,并且取得了惊人的7连胜,在维森特离开后,因为大中锋引进不力,武汉队一度身陷进球荒,成绩也差强人意,这也从一个方面佐证了老裴的成功之处。

  新帅李晓上任后,却有着他的新思路,他认为,在中甲,依照武汉球员的能力,是完全能够控制得住中场的,也能给前锋制造出机会来,“那么只要找个抢点好、得分能力强的前锋,我看完全管用,本科就属于这种类型。” 记者徐平发自重庆

  反应

  球迷“人肉”本科

  期待他在前场多进球

  本科的到来,也引发了荆楚球迷的关注,他们甚至动用起了“人肉搜索”,将本科的“前世今生”搞得一清二楚。

  除了本科的基本资料外,球迷们还找到了斯洛文尼亚媒体的一篇报道,这篇报道中披露,本科之所以选择离开,是因为他所在的俱乐部出现了财政困难。在来到湖北队前,他先是前往乌克兰的Krivbasu队,并在一场友谊赛中登场,但最终未能达成合约。据称,本科与湖北队的合约到11月份,即这个赛季结束。

  球迷论坛中,还有4段本科的进球视频,“如果这名外援能有进球视频中的神勇表现,那么湖北队前场就有戏了!”有球迷点评道。也有球迷担心,湖北队的助攻能否准确到位,因为本科属于那种“瞅眼头”的前锋。 记者徐平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