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亨得利将亮相江城 7星台球俱乐部为球迷送大礼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1日09:32

  楚天金报讯 图为:“台球皇帝”亨得利

  金报讯 记者葛晖报道:江城的体育迷们又有机会一睹台球巨星的风采了!4日晚,“台球皇帝”亨得利将飞抵武汉,并于次日下午出席楚天金报和7星台球俱乐部携手举办的球迷见面会,与广大体育迷们来一次零距离接触。

  去年9月,本报和7星台球俱乐部联合举办了首届“星牌杯”武汉台球精英赛,并邀请到“九球天后”潘晓婷来汉与球友倾情交流,在江城掀起了一股台球热。近日,经过多方协调,本报和7星台球俱乐部又邀请到另一位世界台球巨星——“台球皇帝”亨得利来汉做客。

  今年42岁的亨得利出生在苏格兰,16岁时就成为了斯诺克职业球员。上世纪九十年代,亨得利曾统治了世界斯诺克球坛。1990年至1999年,他共获得七个世锦赛冠军头衔,并连续八年排名世界第一。正是因为这一系列的骄人战绩,亨得利获得了“台球皇帝”的美誉,被公认为历史上最好的斯诺克球员之一。

  根据行程安排,亨得利将于4日19时飞抵天河机场,20:30左右入住武汉华美达天禄大酒店。5日13时,亨得利将在7星台球俱乐部武昌亚贸店与广大球迷见面。在长达2个多小时的见面会上,亨得利将与球迷们展开互动,并进行球技表演。

  为满足广大球迷的要求,由本报和7星台球俱乐部携手打造的这场亨得利球迷见面会,将于明日起免费向江城台球爱好者提供200张入场券(友情提示:球迷领票时需提供入场者的身份证;入场时,持票人出示的身份证如与登记时的号码不符将被谢绝入内)。5日上午10时,获得入场券的球迷须准时到达7星台球俱乐部武昌亚贸店,组织者将在这200名球迷中随机抽出10名球迷,他们不仅能与亨得利合影,还将获得由亨得利签名的小礼品。此外,这10名球迷还将参加一场小型对抗赛,最终胜出的一位幸运儿除了能获得价值近700元的亨得利签名球杆,还能与亨得利同台切磋技艺。领票热线:7星台球俱乐部武昌亚贸店(石牌岭竹苑小区门口),电话:87878677;7星台球俱乐部汉口友谊路店(赛博广场四楼),电话:85851147(请在10:30-24:00这一时间段内拨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