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首场面临严峻考验 实力大增出线有希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1日09:38

  楚天金报讯 亚冠E组首轮比赛将于3月1日打响,首轮对阵为大阪钢巴VS墨尔本胜利、济州联VS天津泰达。其中大阪钢巴实力超强,出线基本无忧,天津泰达如想出线,还要与另两支球队死战到底。

  大阪钢巴是日本联赛的老牌劲旅,球队中拥有远藤保人、明神智和等日本中场名将。上赛季球队打入了65球为日职最高,今年引进了射手阿德里亚诺,球队进攻实力进一步加强。

  上赛季泰达历史性获得联赛亚军,本赛季引进了李玮峰和陈涛,留下了去年表现出色的外援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加上队中曹阳、王新欣等实力派球员,本赛季实力大幅提升。在本组实力相对较弱的济州联队和墨尔本胜利身上拿分,成为出线的必要条件。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