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试训球员走过场 李晓透露外援名额分派完毕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1日09:41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2月28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下午结束重庆首练后,主教练李晓透露,两个外援名额如不出意外将给被誉为“神秘射手”的斯洛文尼亚外援本科和去年效力重庆力帆队的克罗地亚外援中卫布鲁诺。

  上周抵达武汉并跟队试训了一周的布莱恩由于没有展现出让教练组满意的表现,此番来重庆的意义更像是等候他的另外两名同胞一起返乡。今天晚上,他的两名同胞——一名前锋和一名中卫将前来重庆与鄂军会合,但从看过两人录像的李晓的话语中,他对两人也并无太多期待。

  今年31岁的本科,身高1.83米,上赛季斯洛文尼亚联赛上半赛季出场17次,进球11个。“合同我们已经拟好了,原则上是马上就签,至于能否融入球队,我们会在合同中列入相应的附加条款。”李晓的话,表明本科留队已基本没了悬念。

  中卫位置上,李晓对将于晚上抵达的乌拉圭球员也一再强调“只是看看”,“如果没有特别好的,我们就用上赛季效力重庆的布鲁诺。”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