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应用推荐

iPhone应用“仰卧起坐200个” 跟着计划瘦小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9:47
仰卧起坐200个 iPhone截图
仰卧起坐200个 iPhone截图

    仰卧起坐是体能锻炼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作用是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做得正确的话,仰卧起坐既可增进腹部肌肉的弹性,同时亦可以收到保护背部和改善体态的效果。想拥有健美的腹部吗?跟着这款iPhone应用“仰卧起坐200个”的节奏开始吧。很多人做运动很难坚持下来主要是因为缺少一个合理的计划。为期六周,每周大约30分钟且规矩多多的“仰卧起坐200个”让你达成目标。进入应用,屏幕上会显示今天的运动计划,并且在每天运动时会产生运动日志和显示运动状态的图像,方便用户了解自己的运动状况。此外,这款应用还提供每周小贴士,对你进行指导。与 iPhone、iPod touch、iPad 兼容,需要 iOS 3.1 或更高版本。售价1.99美元。

    搜狐体育讯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