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冯坤或回归一新人遇挑战 年龄身高是沈静思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0:13

    搜狐体育讯 女排二传对于一支队伍至关重要要,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就一直受困于该问题。八一队的主力二传沈静思属于攻击力比较强的二传手,她的梦想就是在国家队占有稳定的一席之地。

  上周正在女排联赛激战正酣的时候,网络上爆出新闻,称冯坤赵蕊蕊有望回归中国女排,文章还说老将冯坤重返国家队的可能性极大,尽管这条新闻随后就没了下文,但是冯坤在恒大队越打越好却是公认的事实,那么如果冯坤真的回来,这对于沈静思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沈静思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我来说没什么好消息坏消息,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有机会的话自己要去拼,没有的话以后还是要继续努力,说明自己还有差距。”

  作为去年魏秋月的替补,沈静思随国家队征战了世锦赛和亚运会。无论这次冯坤是否真的能回归,21岁的年龄和1米86的身高都是年轻二传沈静思与其他选手竞争的优势。本赛季到八一队,沈静思改穿8号球衣,更被委以队长重任,足有看出全队对她的希望。

  “因为我们是年轻队伍,教练给我队长这个重任,我就觉得应该队自要求更高一些。”相比自己在国家队的位置,眼下最让沈静思着急的是如何帮助八一女排打进四强,如何更好地调动全队。

  八一女排主教练崔永梅也点出沈静思存在的问题:“高个二传要慢些,就希望她脚底下先到位,不管是传球也好防守也好,她这些方面还比较欠缺。”

  沈静思也直面自己的不足:“我觉得应变会比较差一些,在场上有困难的时候,连续卡分的时候,自己调控场上局面比较不好。此外,我在场上的稳定性以及节奏上的把握还有缺欠。”(搜狐体育 山哈 据央视《体育晨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