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其他

重足签约原实德守门员国威 5名超龄球员已定4人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03月01日10:14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正在昆明红塔基地进行拉练的重庆足球队主教练裴恩才透露,队伍新赛季阵容已基本确定,门将为原实德守门员国威,5名超龄球员已签约4人,杜法、支雅琪等多名球员确定留用。

  1989年出生的国威是辽宁全运队主力门将,曾在2009年帮助辽宁队获得全运会第四名。2009年,他被租借到北京八喜队征战乙级联赛,并在去年作为八喜队主力门将参加了中甲联赛,表现非常出色。去年年底,国威回到实德队中,现以租借形式成为重足新赛季主力门将。此外,国青队门将牛犇将担任第二守门员,第三门将则为来自温州的21岁小将韩震。

  5个超龄球员的名额目前已敲定4个,他们分别是:来自江苏舜天的前锋王扬、前腰邸佑,来自山东鲁能的前卫万程,来自上海申花的后卫徐洋。这4名球员去年均在中超赛场上登场亮相。

  体坛快讯》

  ■在昨天凌晨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阿森纳在比赛第89分钟失球,1∶2不敌伯明翰。(任重)

  ■新疆小伙买提江最近双喜临门,不但首次戴上国奥队长袖标,而且接到了荷甲劲旅阿贾克斯的试训邀请。(任重)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