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绝杀阿森纳捧联赛杯 中国老板生日收大礼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1日10:28

  当杨家诚16个月前收购伯明翰的时候,他绝对没有想到,这么快就会有一个冠军头衔。伯明翰不是什么大牌球队,他们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1963年,当时他们也是夺取了联赛杯的冠军。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麦克利什的带领下,伯明翰48年后又一次走到了决赛的赛场,他们渴望在温布利重温旧梦。主教练麦克利什甚至赛前放言,“我们要翻开伯明翰足球新的篇章。”

  半个世纪的等待终于在伦敦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画上了句号。面对技术细腻的阿森纳队,伯明翰踢得非常顽强,他们在中场对阿森纳展开了贴身紧逼,而在进攻上,他们充分利用2.02米的中锋日基奇的高点优势,对阿森纳的球门实行轰炸。第28分钟,拉尔森开出角球,约翰逊头球摆渡,日基奇小禁区边缘内背对球门甩头破门,伯明翰意外取得领先。

  但是阿森纳队毕竟实力强劲,近来状态极佳的范佩西在10分钟后扳平了比分,而且在随后的比赛中,“枪手”看上去随时有机会反超比分。但是第89分钟,日基奇再一次成为了阿森纳的噩梦。伯明翰后场任意球长传,日基奇头球摆渡,两名阿森纳防守队员相撞倒地,马丁斯轻松打入空门,伯明翰就此绝杀阿森纳。

  这场比赛,对于伯明翰的中国香港老板杨家诚而言可谓双喜临门,昨天是杨家诚51岁生日,而他获得的最大礼物就是这座冠军奖杯。

  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