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赶场子”结束国奥集训 梅方:伤未好学习为主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1日09:59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 马万勇)昨天才结束为期一周的国奥集训,今日又将飞往重庆随汉军进行新赛季的备战。这半月对于梅方来说确实够累的,用武汉话说,两边“赶场子”!

  作为汉军中唯一一名入选“布二期”的球员,梅方尽管腿伤还没好利索,但他不愿意错过跟随布拉泽维奇学习的机会,因此在征得了队里的同意后,梅方于22日抵达上海参加国奥集训。“说起来确实有点赶!国奥和武汉队两边时间基本上就连着在,不过还是要感谢教练能够理解,毕竟去国奥也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梅方昨晚告诉记者,他将乘今天下午的航班飞来重庆,“这次的教学赛我可能参加不了吧!伤还没完全好,参加对抗激烈的比赛就怕加重。所以来重庆的重点还是观察和学习吧,把教练员的技战术思路吃透,等我能打的时候也能够顶得上。”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