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李世鑫归国成跳水队焦点 教练:唱国歌令人感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0: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在上周结束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中,张新华和李世鑫包揽男子3米板冠亚军,但在颁奖仪式上主办方播错中国国歌,李世鑫急中生智高声清唱至嘶哑,感动全场。

  昨天,国家跳水队刚刚从俄罗斯归来,事件的主角李世鑫和自己的队友张新华已经投入新的训练,尽管事件经过媒体报道,已经描述的很清楚,但是队里依然有很多人关心此事。

  李世鑫在接受采访时说:“就是把国歌唱了一遍,声音响彻整个跳水馆,很大很大声,都把嗓子给唱哑了。当时就是想告诉他们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歌,想让他们知道这首歌,所以就下意识地做出这种举动。”

  队友张新华在回忆该事说:“李世鑫用很高亢的声音在唱,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都已经是结尾了,所以我们就一起唱完了结尾。”

  俄罗斯站比赛李世鑫的指导教练邹明翰说:“李世鑫在这种突发情况下,能够清唱国歌,比平常更加令人激动,也十分令人感动。”

  不过,李世鑫认为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我觉得升国旗奏国歌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觉没什么,就是这样。”(搜狐体育 山哈 据央视《体育晨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