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功夫综合

湖北大学首招武术高水平运动员 需前往该校报名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1日10:38

  记者28日从湖北大学获悉,该校2011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3月16日开始报名。除田径、足球项目外,该校2011年将首次招收武术高水平运动员。

  根据招生简章,2011年湖大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人数不超过该校当年普通本科招生总计划的1%,不招收专科高水平运动员。所有考生均需前往该校报名,不接受函报。

  体育专项测试时间为3月16日下午。而经本人申请并获得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际健将(或以上)称号之一并通过学校专项测试的考生不用参加高考,但需参加该校进行的语、数、外3门文化课的单独考试。

  录取时,在省级测试中成绩特别优秀获得“*”号标准者(二级运动员),又确有培养前途的,该校将不再对其进行专项测试,但考生的文化成绩需达到所在省本科第二批次控制分数线的65%。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