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伯明翰获得球队首座奖杯 小将威尔希尔哭成泪人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8:20
伯明翰队球员在颁奖仪式上捧杯庆祝夺冠。新华社发

  英格兰联赛杯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阿森纳队结束6年无冠军的希望,在昨天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最后1分钟被马丁斯抹杀了。2比1,赛前不被看好的伯明翰队,在时隔48年之后,又一次获得了冠军。

  小将威尔希尔哭成泪人,“肇事”的科斯切尔尼和什琴斯尼几欲崩溃,温布利球场看台上属于阿森纳球迷的红色区域也被眼泪所弥漫。昨天那场比赛,是阿森纳队近年来第3次打进各种赛事的决赛,但无论是2006年和巴萨的欧冠决赛,2007年与切尔西队的联赛杯决赛,还是昨天与弱于自己的伯明翰队争夺联赛杯决赛,阿森纳队都没能笑到最后。

  小法和沃尔科特因伤缺阵,意外首发的罗西基让“枪手”的中场乱了节拍,他们空有攻势却如同隔靴搔痒,总是找不到对方要害。相反,麦克利什的球队却积极抢占比赛主动权,虽然控球率低于“枪手”,但对于球门的实质性威胁却远超对手。

  与球队的前场进攻组合相比,阿森纳队的后防线实在难以令人恭维。眼见比赛即将进入点球大战,伯明翰队门将福斯特最后一搏似地将球开向前场。结果,阿森纳队中卫科斯切尔尼和门将什琴斯尼却鬼使神差般地撞个满怀。日吉奇头球一摆,马丁斯不费吹灰之力就将球推入空门。

  尽管失望,但主帅温格没再责备两名伤心的年轻人:“他们已经被摧毁了。我不认为现在是再说什么的时候。我们必须扶起他们,帮助他们,这是球队所该做的,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丢球之前,我们本来有足够的机会赢得比赛,也许我们有点太紧张。伯明翰队抓住了我们的失误,这对我们来说非常痛苦。失去冠军,每个人都很失望。对于奖杯,我们只能再等久一些了。”

  失去了近在咫尺的联赛杯冠军,阿森纳队还保存着英超联赛、足总杯和欧冠联赛的争冠希望。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