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马丁斯轻松绝杀阿森纳 伯明翰48后再捧冠军奖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0:48

      本报讯(晓东)阿森纳门将斯泽斯尼和伯明翰守门员福斯特,昨晨在英格兰联赛杯决赛中遭遇冰火两重天。斯泽斯尼最后时刻与队友配合失误,让伯明翰射手马丁斯轻松绝杀,阿森纳最终以1:2落败,捧杯的希望宣告破灭。福斯特比赛中多次扑救险球,帮助伯明翰迎来48年来的首个冠军,他被评为决赛最佳球员。

  20岁的斯泽斯尼开场2分钟在禁区内扑倒伯明翰球员鲍耶,正当大家以为斯泽斯尼要被红牌罚下场时,边裁举旗示意鲍耶越位犯规。不过录像显示,这是一个好球。开场躲过红牌,斯泽斯尼可谓幸运至极。不过战至第28分钟,面对身高2.03米的伯明翰塞尔维亚前锋日基奇头球,斯泽斯尼无能为力。

  幸好范佩西11分钟后,以一记精彩的转身凌空射门为阿森纳扳平比分。终场前1分钟,斯泽斯尼遭遇了最不堪回首的一幕,面对日基奇的头球摆渡,斯泽斯尼与自己的后卫科斯切尔尼配合失误,两人撞到一起,眼睁睁看着马丁斯打空门得分。

  这是伯明翰队自1963年以来首次夺冠。对于伯明翰队的中国香港老板杨家成而言可谓双喜临门,前天是杨家成51岁生日,他赛后在温布利举起了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