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魔鬼”本色 球员要训练也要有性生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0:54

   ◆王 伟

  广州清新基地,一个法国人在怒吼着,他的面前,是一群怯生生的球员。“啥是魔鬼,看看特帅吧。”有人嘟囔着,但不管说什么,现在他是BOSS,所有的人都得听他的。

  一个队医、一个队务、一个教练。23日中午,特鲁西埃第一次见到了他的球队和球员,本来,他没想带队训练。但在下午,当他看完第一场训练赛后,就急了:“这是什么球队?训练赛打得太慢,这样踢能行吗?”特鲁西埃的心里和嘴里充满了问号和感叹号:“看看这些队员的身体,太单薄了,这在联赛中怎么和人家对抗呢!”

  “球队只有一个队医?只有1个按摩师?40多个人你能忙过来吗?”“只有1个队务?会不会把你累死?”特鲁继续叫嚷着,他和助教奥斯埃姆斯、贾汉决定立即召开队会,“我准备给你们放假!”这是当晚队会的第一项内容。

  第二项计划,特鲁西埃公布了他的一天三练计划,实际上,在第一次看了手下队员的队内热身后,他的直觉就是队员们练得不够,状态松散。

  “从明天开始,早上6点起床,早练,一天三练!”这在以往,深圳球员可能会因此造反,但当特鲁西埃宣布这一决定时,没有一个队员表示异议———在特鲁面前,他们没有任何资本。

  早上起来,球员们发现,徽州楼的大堂里放着已经摆好的牛奶和点心,这是特鲁西埃当晚让教练张晓东跑遍了清远的超市专门购置的,“这是惯例,早上要垫点底。”特鲁告诉球员们。

  “特帅带来的理念和措施就是国家队的标准,你不信不行!”队员陈雷说,“他让我很容易想起可可维奇、米登托普、布拉泽维奇,他们都注重细节,细节往往决定了整个事情的成败。”

  现在特帅最关心的是为什么许多队员的身体那么差?

  24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特鲁专门考察了队员的饮食,当他看见自助餐台上放着的水蛋和豆腐,马上摇起了头。

  “我终于找到原因了,吃这个你说行不行?”特帅问身边的人,有人想笑,但马上憋住。特鲁西埃又问李虹,“高强度的对抗后运动员需要补充能量,必须得加肉食,高能量的食品,牛排、鸡排或者猪排!”

  20分钟不到,李虹告诉特鲁西埃。“队员每人每天加80元伙食费,从原来的165元加到245元!”

  接下来,特帅又决定:再练几天马上给他们放假。“让他们回家关上门和老婆或者女朋友在一起,他们肯定希望两天两夜没人打电话骚扰!”

  “在这里练了2个月了,灭绝人性了,球员也有生活,也要有性生活!”特鲁毫无顾忌地说,随后他微笑着,“这个可不要写出去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