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侯英超和刘燚参加选拔赛 男乒直通赛引入削球手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1日11:04

  本报讯 记者葛会忠报道:“为了让队员适应削球的球路,我们在最后一次直通选拔赛上引入两名削球手。”2月28日,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在直通鹿特丹希努尔男装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侯英超和刘燚将取代雷振华和翟一鸣参加男队的第二次直通选拔赛。

  直通鹿特丹中国乒乓球队最后一次选拔赛将于3月5日至10日在山东省诸城市举行。在本次选拔赛中男队将继续采用世界杯赛制,16名选手被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到淘汰赛。在首次选拔赛中排名前14的队员将继续参加参加本次比赛。而当时的第15名雷振华和第16名翟一鸣将被削球手侯英超和刘燚顶替。

  根据男队的选拔标准,两次选拔赛总成绩的前四名将拿到鹿特丹世乒赛的直通资格。“考虑到雷振华和翟一鸣已经不可能进入总成绩的前四名,而且在我们的主要对手中,像朱世赫和陈卫星这样的削球手都是具备一定实力的,所以我们希望借助这次选拔赛培养一下队员打削球的能力,让侯英超和刘燚参加第二次的选拔。”刘国梁说。

  女队方面,丁宁和郭焱已经取得了鹿特丹世乒赛的女单资格,所以她俩将不参加接下来将要举行的这次队内选拔赛,另外小将曹丽思也将因伤缺席。目前在女队的五大主力中,李晓霞和郭跃都还没有拿到直通资格,因此这次选拔赛也是她俩的最后一次直通机会。对已经拿到世乒赛参赛资格的刘诗雯和武杨来说,如果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再拿一个单打冠军,也会锁定一个女单资格。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