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猫头鹰进球场引发惨案 球员差点把它踢死恐遭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1:12

    搜狐体育讯 俗话说,人要倒霉起来,喝凉水也塞牙缝!这话一点不假,如今效力于哥伦比亚俱乐部拉科鲁尼亚佩雷拉队的路易斯-莫雷诺已经深深体会了那句话的含义,在一场比赛中,这名巴拿马中后卫故意踢伤了猫头鹰,不仅将迎来俱乐部给予的罚单,甚至还有可能受到哥伦比亚足球机构的重罚。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在上周末哥伦比亚联赛展开新的一轮较量,竞技青年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佩雷拉队。比赛中,一支猫头鹰飞进球场内,拉科鲁尼亚佩雷拉队一次传球配合击中了这只动物,随即当值主裁吹哨中止了比赛。形成死球的时候,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拉科鲁尼亚佩雷拉队的中后卫路易斯-莫雷诺距离猫头鹰3码处,再次将皮球踢中猫头鹰。莫雷诺的行为一时激起了竞技青年球迷的嘘声,称巴拿马中后卫是“杀人凶手”!

  据悉,竞技青年俱乐部的吉祥物就是猫头鹰,在他们的主场,不少猫头鹰在那里居住,竞技青年的球迷和俱乐部将在自己主场居住的猫头鹰视为球队的象征!所以,当拉科鲁尼亚佩雷拉球员比赛中无意踢到猫头鹰就足以让竞技青年球迷生气,谁料莫雷诺更是补上一脚,竞技青年队的球迷不愤怒才怪。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被踢伤的猫头鹰在本周一接受了当地兽医的治疗,被诊断为右腿轻微骨折。据悉,这只猫头鹰多加休息,应该能够重新站起来。

  对于莫雷诺故意踢伤猫头鹰,他的所属俱乐部拉科鲁尼亚佩雷拉队主席弗朗西斯科-哈维尔-洛佩兹做出回应,称一切会重罚巴拿马中后卫,并称路易斯-莫雷诺还有可能被哥伦比亚足球机构给予制裁。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莫雷诺在赛后向公众道歉,“我想向球迷道歉,我并不是有意伤害猫头鹰的,我只是踢他一下,看看它是否会飞走。”虽然莫雷诺给出解释,并且道歉,但还是难逃被处罚的命运。

  为竞技青年攻入一球,帮助球队2-1击败拉科鲁尼亚佩雷哈队的进球功臣路易亚-派斯接受采访时非常愤怒,自称自己在比赛中痛骂了莫雷诺。“他踢伤了小动物,这让我非常愤怒,它已经被皮球击伤,但他却又补了一脚。我给莫雷诺说了一些恐吓的话,但是我真的太生气了。”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很多网友都在探讨莫雷诺这样的行为算不算虐待小动物,会不会再次遭到有关机构的处罚,哥伦比亚动物管理官员表示,在他们国家没有虐待小动物这条法律,所以不会对莫雷诺进行追究。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