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布两特长征服太阳主帅 火箭旧将有望接替纳什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1:20
太阳加时胜篮网 纳什德隆对位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太阳客场104-103险胜篮网,喜迎4连胜。火箭旧将布鲁克斯代表新东家第2次出场,出战14分钟,8投3中斩获8分4次助攻,其中三分球3投2中,相比首秀进步明显。

  今天的比赛可谓一波三折,太阳全场比赛一直都略占优势,但顽强的篮网将比赛拖入了加时。纳什手感不佳,但太阳的替补阵容异常给力,5名板凳球员4人得分上双,小布则是唯一一个得分没达到两位数的替补球员。尽管如此,他的表现仍值得肯定。

  昨天战胜步行者的比赛,小布获得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但他在比赛中病没有抢眼表现,2投1中只斩获3分1次助攻。毫无疑问,小布还需要时间和新东家进行磨合。令人欣慰的是,他今天便显现出了很大的进步。

  被火箭交易到太阳后,很多专家都认为,布鲁克斯将会在太阳的战术体系中发挥更大的贡献,因为他的速度和突破优势都很契合太阳的跑轰风格。今天的比赛证明,小布的确可以在凤凰城找到更多的自信,他的命中率虽然不佳,但他的4次助攻却证明了他的能力。

  由于双方首节的较量异常艰苦,金特里并没有让小布早早登场。第2节开始后,小布才获得上场机会。他刚出场便跳投出手但没能命中,看得出小布很有自信,随后他利用自己的突破,助攻皮特鲁斯三分命中,帮助太阳拉开比分。随后他的跳投再次偏出,并不常见的勾手投篮也没有得手。战至本节中段,小布被纳什换下。

  尽管在太阳还没有站稳脚跟,但小布擅长投关键三分的特点却深得金特里赏识。一个细节是,第2节还剩下18秒时,金特里特地遣上小布换下洛佩兹,并要求他来完成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可惜小布没能命中。类似的布置,在加时赛末段也出现了一次,由此可见金特里对小布还是充满了期待。

  易地再战,小布第3节没有出场,但最后一节他获得了重用。末节刚开始,他便命中一个三分,接着助攻瓦里克跳投得手。洛佩兹跳投将分差缩小,小布及时再中一个三分,接着打板球再中!不足4分钟他连得8分,成为了太阳最终获胜的重要因素。

  尽管小布随后的投篮没能命中,但他的表演却没有结束。末节中段,他连续助攻杜德利和瓦里克,前者射中三分,后者怒口得手,太阳的士气大振。有趣的是,本周末段双方比分胶着,金特里很坚决的让小布出场,这可以看出小布在主教练心目中的地位之高。

  全场比赛,小布表现可圈可点,擅投三分和助攻潜力都得以充分的展现,这两个优势将会是他立足太阳的根本。考虑到纳什年事已高,布鲁克斯很可能会成为纳什的接任者,扮演太阳新大脑的角色。(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