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3月两热身赛或落户北京 高洪波需要更多实力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晓敏
2011年03月01日11:29

  3月25日与29日,国足对新西兰与洪都拉斯的两场热身赛比赛地迟迟没有公布,昨天从福特宝传出消息,两场比赛有望落户北京。为备战这两场热身赛,高洪波希望招入更多有实力的球员。

  两场热身赛,广东、江苏等地此前有意承办,不过到目前仍未谈妥。考虑赞助商方面的因素,福特宝公司很可能把比赛放在北京。和广东等地相比,北京的劣势是天气。不过福特宝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以往中超3月就开踢了,气候不是问题。现在最担心的是场地,鸟巢每年冬天都会在草坪上撒上雪供市民滑雪玩,这对场地的破坏比较大,而工体正进行维修,届时能否完工还是未知数。

  自2004年亚洲杯后,国足比赛已有近7年没在北京举行。如果这两场比赛最终落户北京,将是高洪波带国家队20个月来在家乡球迷面前首次亮相。

  由于3月中旬有亚冠联赛,4月1日中超联赛就要开打,国家队招人方面会遇到一些麻烦。对此,高洪波也很头疼:“上半年就两场热身赛,这也是我们希望招入更多有实力球员来打的主要原因。不过我们会适当为俱乐部考虑,毕竟是首轮联赛,大家都很看重。 特约记者 张晓敏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