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尼克斯首秀终身难忘 会和小斯和谐共存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01日11:29

  转会之后,安东尼一下子成为了媒体的焦点,他的言论中既有对未来的大胆展望,也有对斯塔德迈尔和教练的谨慎评价。

  首秀让我终身难忘

  记者:你觉得自己在尼克斯的首秀精彩吗?

  安东尼: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天,我将铭记终生。当你走进麦迪逊球馆时,球迷集体欢呼,你感觉整个人都重新充满了能量。纽约一直在寻找这样一种东西,篮球对纽约来说不仅仅是一种运动,而是影响着家庭、邻里之间的谈资,以及纽约的每一个街区。

  记者:你认为尼克斯现在最缺乏的是什么,是否需要补强?

  安东尼:我不知道,这是管理层决定的事情,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打好自己的球,至于球员交易的事情,我只能管好自己的事。

  记者:如果无法转会纽约,是否会和掘金续约?

  安东尼:我不知道,现在交易已经完成了,所以我真的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关于新泽西和丹佛的讨论太多了,这两个都是我认真考虑过的选项。

  记者:为什么这么喜欢纽约?

  安东尼:我生在纽约,长在纽约,我的家人都在这里,这里有挑战也有机遇,所以我认为纽约是我的最佳选择。选择纽约需要很大的勇气,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

  记者:在你的心中,尼克斯会发生怎样的改变?

  安东尼:尼克斯会变得更强悍,斯塔德迈尔说,老派的尼克斯的篮球又回来了,我们会重回巅峰。我同意他的看法,我们会变得活力十足,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和小斯共存不是问题

  记者:在你的心中,你和小斯会如何分配出手权?

  安东尼:我不希望我和阿玛尔(小斯)之间演变成“你投一次,我投一次”的情况,我们只需要打出正常的篮球就好,我们会像果冻一样凝成一体。

  记者:你在美国队的时候,德安东尼是教练组的一员,这是否能让你更快度过磨合期?

  安东尼:当然,这会有很大的帮助,那段经历让我对德安东尼更加熟悉。我能带给尼克斯的,是一点经验和篮球智商。你知道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很棒,只要我们愿意,尼克斯甚至能得到120分,但我们现在正致力于防守,赛季剩余的比赛不多了,我们要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记者:新版尼克斯要多久才能磨合成型?

  安东尼:会花上一些时间,哥们。我们中有很多人从没在一起配合过,尤其是没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打过球,(所以)这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我和队友们都要保持耐心,我们终究会磨合成型的。

  记者:你能否和斯塔德迈尔良好共存?

  安东尼:当然,只要我和斯塔德迈尔一起打球,比赛就会很简单。他是内线球员而我在外线,所以我们俩的共存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怎样把全队串联起来。

  记者:那谁来当尼克斯的领袖呢?

  安东尼:这更不是问题,根本不是问题。小斯领导着尼克斯长达大半个赛季,他干得很不错。我们会团结在一起,这支球队的每一个人都对球队负责。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