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表示参赛项目视能力而定 选拔赛即将再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1日03:04
  世乒赛选拔赛再战

  据新华社电 中国乒乓球队昨日宣布,“直通鹿特丹”第二阶段选拔赛将于3月5日至10日在诸城举行。

  本次选拔赛将决出国乒男女队鹿特丹世乒赛的又一批参赛名单。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介绍说,第二阶段选拔赛的赛制与第一次相同,仍采用世界杯赛制,16名队员参加。此前他曾透露,男队的选拔规则是两次直通赛的成绩相加,前四名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但具体参赛项目要根据队员们的场上表现和综合能力来决定。

  国乒女队教练孔令辉介绍说,女队第二阶段选拔赛的赛制也将是16名队员分成4个小组,取每组前两名进行八强淘汰赛;不同之处在于,已获得世乒赛单打资格的丁宁和郭焱将不再参加第二阶段选拔。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