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李玮峰重回故地已物是人非 呼吁不要给队员施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1:37

  韩国当地时间2月28日下午,天津泰达对在济州岛西归浦世界杯体育场完成了自己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明天他们将在这里挑战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训练结束后,李玮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希望外界不要给球队过大的压力,让队员们可以放松心态去面对比赛。

  3月1日,泰达队的新赛季首场亚冠比赛就将打响,对于这场比赛,李玮峰说:“我觉得对于两个球队来讲,都是亚冠联赛的第一场比赛,互相都不是非常熟悉,所以我想第一场比赛肯定会非常精彩。 ”作为曾经效力过K联赛的队员,李玮峰对这个对手有着比队友更多的认识,“我对济州联队是比较熟了,在韩国的两年中也和他们交手了很多次,去年这个球队换了主教练之后整个面貌焕然一新,取得了质的飞跃,去年在K联赛中他们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这支队中有4个我以前的队友,总的来说他们的水平是很强的,韩国球队的特点也不用我多介绍了,他们的速度和逼抢都很厉害,当然我们队最近这一段的训练和准备也是很好的。 ”

  由于上赛季大规模的人员更替,目前泰达队中参加过上一次亚冠联赛的队员已经不多了,李玮峰则成为征战亚冠次数最多的队员,他的经验无疑会给球队很大的帮助。“对于我们队现在来讲,应该是积累亚冠联赛经验非常宝贵的机会,为球队的未来打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我们现在应该也算是亚冠的一支新军,不应该有什么压力,把之前的训练成果打出来就行了,在亚冠赛场上展现出天津队新的面貌。 ”

  特约记者 吕忠怿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