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琳左腿伤势康复良好 将于几日内返回德国复诊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3月01日11:54

  本报讯 “目前,在北京进行康复训练的王琳左腿伤势恢复得很好,3月3日将飞往德国进行复查。能否参加5月举行的奥运会积分赛,还要等复查结果出来之后再定。”这是刚刚在嘉兴结束的浙江省羽毛球协会年会上,省羽协常务副主席、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毛昭平向与会代表透露的一个消息。

  2010年是备战全运会、奥运会新周期的开局之年,我省的羽球健儿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王琳获得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冠军,小将黄宇翔、王靓获得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冠军,黄宇翔还获得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男单、混合团体两项冠军。黄宇翔、郭凯两位已经成为国家羽毛球二队的主力队员,呈现出良好的上升态势。同时,在全国几个年龄组的优秀选手中,浙江的年轻小将也已开始崭露头角。另外,去年我省有6名优秀裁判员担任了亚运会羽毛球赛的执裁工作,有7名裁判员担任了亚残运会羽毛球赛的执裁工作。

  年会上,省羽协对获得2010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裁判员、教练员等进行了表彰。与会代表就新一年度羽球运动的进一步普及、赛制的改革、后备人才的选拔和培养、竞赛市场的开拓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