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CBA全明星新增MCP奖项 王治郅获票王马布里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3月01日1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3月1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CBA全明星周末即将在3月18日开始,在今天上午,盈方公司为2011年CBA全明星周末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全明星周末将以“荣耀北京”为主题,发布会上第一次公布了本次全明星首发阵容。王治郅成为本届票王,北区得票最多的则为新疆广汇后卫张庆鹏。

  今年的CBA全明星周末,延续了历年全明星周末的经典内容:新锐赛、单项赛和全明星正赛,同时在场外还会开战街头篮球的表演。与往届不同的是,单项赛预赛将放在新锐赛当天,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同时刘晓农书记表示,这次CBA全明星周末将新增设一个奖项,MCP,意义为最有慈善心的球员。本次全明星赛上,每命中一次三分,安踏公司将为青基金捐赠3000元,每次扣篮3000元,半场三分则是1万元,这样在全明星赛上创造捐款最多的球员将获得MCP这一奖项。

  在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本次全明星票选的最后结果。在7周时间里,有855879人参与投票,有效票数为4484370票,最终结果如下。

  南方全明星队:

  王治郅 209632票

  莫科 118908票

  张凯 141345票

  马布里 150031票

  王仕鹏 139887票

  北方全明星队:

  巴特尔 181531票

  李晓旭 140897票

  张楠 89087票

  杜比 149661票

  张庆鹏 199924票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