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回应年龄门:审查非常严格 进行骨龄检测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1日12:13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天凌晨,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落幕,张继科赢得男单和男双冠军,八一熔盛重工名将王皓止步男单半决赛。5站国际乒联巡回赛打完,国乒包揽所有冠军,3月5日到10日,国乒又将揭开“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选拔赛的大幕。

  在昨天的“直通鹿特丹”发布会上,男队主帅刘国梁被记者问到“大量乒乓球运动员在年龄上造假,以大打小取得好成绩”,刘国梁的回答很简单:“像我们青年队的集训,对于运动员年龄的审查非常严格。我们中心也下了比较大的力度在管理方面,还有就是利用像骨龄检测这样的科学手段来进行确定。”

  言归正传,刘国梁告诉记者,两次直通赛成绩相加的前四名将进入世乒赛阵容,而王皓赢得了年初的第一次直通赛冠军。在5次巡回赛中,上海小将许昕独得两个冠军,王皓也有一个冠军进账,刘国梁认为:“许昕的表现比较突出,进步比较明显,但公开赛并不能证明综合实力,马龙有一年曾拿过8个公开赛冠军,但现在还是一个顶级大赛冠军也没有,只有世乒赛才是检验一名选手是否是超一流的舞台。”

  至于状态低迷的老将王励勤和马琳,刘国梁说:“马琳已经连输了3场外战,这对他是很大的打击,但他和王励勤已经习惯了通过每次大赛前的封闭训练找状态。”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