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客场完胜桑普多利亚 超越那不勒斯升至第二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1日12:16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0:1负于拜仁,让卫冕冠军国米的欧冠之旅被蒙上了阴霾。就当所有人对国米的前途唏嘘不已之时,知耻后勇的米兰人昨天却用一场胜利,给所有的质疑一个强有力的回应。2:0,国米客场完胜桑普多利亚,凭借着这场胜利,他们积分暂时超过那不勒斯升至意甲联赛第2,同时,也将自己与领头羊AC米兰的差距缩小到了仅有2分。

  其实,国米本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之前输给拜仁的低落情绪依然伴随着球员,他们还失去了在欧冠中受伤的坎比亚索。比赛中,双方其实都拥有过不错的破门良机,但临门一脚的准度缺失,让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下半场第73分钟。此时,之前碌碌无为的斯内德站了出来,一脚让人瞠目结舌的25码外任意球,一举打破了球场上的僵局!“当斯内德这颗明珠重新散发他的光芒,整个国米将被他照亮!”赛后,意大利媒体用夸张的言辞,赞誉了这位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老将。随着斯内德先拔头筹,21分钟之后,埃托奥又用本赛季的第16粒联赛进球,一举为球队奠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