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掘金擒老鹰豪取主场5连胜 霍福德21+16成无用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2:25
老鹰战掘金 大鸟重扣旁人无奈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替补席JR-史密斯19分的带领下,主场作战的掘金队依靠着第四节的发力最终以100-9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老鹰队,取得了主场的五连胜,在交易过安东尼之后的4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21,22-25,23-25,20-29(老鹰在前)。老鹰的约翰逊拿下了22分,霍福德拿下了21分16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11分。掘金这边的钱德勒拿下了15分,马丁拿下了14分和11个篮板球,内内13分,替补席上费尔顿16分,史密斯19分。

  史密斯带领着老鹰以6-2取得了领先,此后一路扩大,先后以15-9领先6分和以19-11领先8分,虽然主场作战的掘金队连得6分,但是克劳福德一个在半场附近的超级压哨三分球帮助老鹰以25-21结束了首节。次节开始老鹰先是将比分变成30-21,但是掘金连得7分追了上来。双方苦战了一段时间之后老鹰再度发力以41-32,但是掘金很快又追到38-41,最终老鹰以47-46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第三节双方处于纠缠的阶段,分差一直保持在1分并且交替上升,直到约翰逊连得6分稍微拉开距离,但是掘金连得4分再次赶上。此后老鹰还有两次试图甩开掘金但是都没有做到,反而是掘金靠着节末的一个6-0的小高潮以71-70实现了领先。

  第四节过了两分钟之后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开始了最后的反扑,他们用一个8-0将比分变成了81-74,这一次老鹰没有立刻追回,分差一直保持在3分以上,比赛还有1分34秒的时候掘金以96-86领先了10分。最终掘金队以100-90的比分战胜了老鹰队,取得了主场五连胜。

  老鹰首发阵容:霍福德、约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蒂格;

  掘金首发阵容:内内、肯扬-马丁、威尔森-钱德勒、阿弗拉罗、劳森。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