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树斌执掌新深足开始首训 前国脚曹添堡或加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2:48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下午3点,新深足在市体育场外人造草皮训练场集结。MAZAMBA的球衣还没有完工,球队只能临时买来一批绿色训练服,加上一张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的全家福,第一堂训练课就此开始。

  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黄澍向队员们介绍了教练组:主帅李树斌、领队张增群、助理教练朱波、邹宏杰、马里科。守门员教练还没有到位。黄澍还是那句话:“要靠你们的表现争取在这个城市立足的机会!”

  李树斌用简单的三句话做了开场白:“第一是责任感,我和大家都是这支新球队的开荒牛;第二是端正态度,无论过去有没有中超的经历,现在大家都必须从立足中甲开始;第三是照顾好自己,尽快熟悉新的城市、新的环境。”

  记者数了数,加上来试训的,全队只有20人,去年能打上中超的也就几个人,大部分都是小队员,比较有名气的也就队长李文博,还有去年效力深足的皮思维。前国脚、国奥“超白金一代”前卫曹添堡昨天上午报到,很有可能成为新深足第一位内援。

  整堂训练课以体能恢复为主,李树斌原本安排了5组对抗训练,但在每一组对抗后了解队员的脉搏后,他决定减少一组。昨晚,球队还安排力量训练。李树斌说:“离联赛开打只有20多天,按常规准备肯定不行,现在只能抓紧一切时间。”

  比训练更迫切的,是球队现在必须抓紧一切时间,用尽所有办法买能比赛的队员。“所有内外援名额都会用满。”李树斌最后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