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1比4让特鲁西埃发大火 怒骂:你们就像女人踢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2:51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斗志斗志,我不要别的,我只要斗志,没有斗志,我教你们什么有屁用!”虽然特鲁西埃不会说这个“屁”字,但他用的是一句英语脏话,意思嘛也就差不多。

  昨天下午,“杀人三关”选拔赛第一场在三水基地进行,深圳茅台红钻队的对手是实力相当的青岛中能队,这是特鲁西埃上任后第一场比较正式的比赛。没想到,球队1比4惨败,尤其是上半场被对手稀里哗啦连进4个,让特鲁西埃彻底发怒了——

  “你们踢的是什么!我觉得你们像女人踢球!”还没等队员退到场外,特鲁西埃已经咆哮着冲到场地边。他也不管自己的肩膀和腰有多痛,用尽全身力气去挥舞手上的足球。“我要的是意志力,要的是斗志,你们有了斗志,剩下的事我能负责。但是如果你们连斗志都没有,我能怎么办?”

  连日高强度的训练,昨天上午还练了两个小时,再加上从清远到三水近两个小时的奔波,队员们尤其是老队员确实有些疲惫了。但是特鲁西埃认为这不是理由。“做好自己的工作,其他的都是借口!”

  开场的时候茅台红钻队首发是门将张迅伟,后卫陈雷、向君、施勇、宋琛,前卫柳超、黄隆、黎斐、栗鑫、黄凤涛,前锋雷诺索。上赛季“大漏勺”一样的防线痼疾难消,上半场已经丢了4球,其中3球是边路传中被头球攻进的。失第一球后不到5分钟,宋琛就被一名试训小将换下。为球队打破光蛋的是李毅,下半场他接应柳超传中头球得分,为自己进入“特二期”加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