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马里科变身新深足教练 前国脚张烁即将加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2:53

  训练服临时买的

  训练开始前,细心的张增群发现训练服不够,赶忙到场边的体育用品店找了几件训练服,这样的细节说明了球队确实处于起步阶段。在昨天下午的训练里,队员们主要进行了10对10的分组对抗,不大的场地内安排了6扇门。李树斌说:“现在主要是有氧和耐力训练,大家普遍感觉累。要想达到比赛状态,我们还得慢慢来。”未来几个星期,新深足都不会安排热身赛。

  经纪人反应最快

  中甲看外援,浸淫中国足坛多年的李树斌自然清楚这个道理:“我当球队主教练的消息还没出来,就有很多经纪人给我发短信,一边恭喜我上任,一边开始给我介绍外援……”除了马里科,训练场上还出现了一张南美面孔。“他是巴西来的,打中卫,以前在北京和湖南湘涛踢过,暂时跟我们训练。”领队张增群说。李树斌强调:“我们不在乎外援有没有踢过中超或者中甲,主要还是看适合不适合我们,优先考虑中轴线。”(史俊杰)

  

(责任编辑:樊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