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状态提升进入亚冠节奏 韩公政否认高额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2:55

    搜狐体育讯 3月2日亚冠首战就要来临,已经在韩国备战了两天的鲁能泰山队状态在快速回升,这也让随军督战的俱乐部高层喜上眉梢。今天训练结束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对球队抵达韩国后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和求战欲望表示了满意。

  球队状态令俱乐部满意

  2月27日,泰山队抵达韩国全州,当天下午就进行了训练。由于昨天不在国际足联规定的有效时间范围内,因此,韩国方面没有提供训练场地,泰山队只能通过自己的渠道联系了一所学校的场地进行训练。学校场地条件有限,草皮都是人工的,而且排水效果极差,全州这两天一直下雨,因此昨天泰山队的训练干脆变成了雨战。“虽然成了‘水球’训练,但队员们表现得很不错,训练气氛也非常好。”韩公政表示。

  按照亚足联的要求,全北现代俱乐部今天必须给客队提供训练场地,因此,泰山队今天的训练场转移到了全州体育场。尽管训练时也在下雨,但好歹是没像昨天那样,再演化成“水球”训练。在正规的场地上练习,让泰山队的状态进一步得到提升,“通过今天的训练来看,队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训练状态都比来韩国之前有了明显的提升,大家的比赛欲望很强烈。可以说,队伍的状态正随着比赛日的临近逐步调节到俱乐部期望的那个程度。在韩国的这两天,我们达到了在海南冬训和西班牙拉练时想达到但却没能实现的目的。”韩公政表示,“看得出来,面对新赛季首场比赛,所有队员都很兴奋,我们还有点担心,别都兴奋过头了,训练中收不住,再搞出几个伤兵就坏事了。”

  今天,来自关岛的比赛监督专门赶到泰山队的训练场,询问鲁能方面是否对训练场和下榻的酒店满意,这位去年在济南赛区做过泰山队比赛监督的老者见到鲁能高层,显得极为热情,他甚至还跟鲁能高层们开起了玩笑,“茅台酒准备好了吗?”而鲁能方面自然不会落了面子,“当然,我们也欢迎你再去济南,跟我们一起喝庆祝胜利的茅台酒。”

  已经全方位了解对手

  由于K联赛尚未开始,因此3月2日一战,也是全北现代队新赛季的首战,这支拥有K联赛第二攻击力的队伍自然也将实现“开门红”定为此战的目标。面对拥有主场之利、而且实力强劲的对手,泰山队自然不敢掉以轻心,据韩公政介绍,目前鲁能已经对全北现代进行了全方位的侦查。

  韩公政告诉记者:“其实在上赛季一结束,我们就已经展开了对全北现代队的侦查,关注他们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我们已经搜集到了这个对手大量的资料,这其中包括他们集训的情况,主要队员的特点,各位置上的特点,整支球队的踢球风格和套路以及这个赛季人员发生的变动。”

  今天上午,泰山队就在伊万的带领下观看了全北现代的比赛录像,明天上午,全队还会通过这个方式继续分析对手,“对对方每个人,每个位置我们都要做到心中有数,伊万也会借助录像帮助队员们作出针对性的分析。”

  并未针对亚冠设置奖金

  网上有消息说,鲁能专门为亚冠联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如果首战取胜,奖金高达250万。说到这个话题,韩公政有些无奈,“我还是从网上看到的这个说法,但我们确实没有为亚冠专门设置奖金。这个赛季我们奖金还是四轮一发,亚冠也是同样的算法。只不过,亚冠的奖金比联赛稍微高一点,但也没网上传得那么邪乎。比如,如果联赛奖金是3000元,那么亚冠的档次就是3500元至4000元,仅此而已。”

  据了解,2011赛季,鲁能的奖金发放办法会进行新的尝试,目前俱乐部正在进行酝酿,并跟球员们进行沟通,上座率以及媒体和球迷对球员在比赛中表现的看法会在一定程度上左右这名球员奖金的数量。

  (济南时报韩国全州2月28日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