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能结束三水集训回青 热身赛张外龙战胜白巫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01日13:24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 嵇玲) 在结束三水集训的前一天,青岛中能队与深圳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 ,中能4:1战胜对手,试训外援路易斯上演帽子戏法。3月1日,球队将乘坐中午的航班飞回青岛。

  2月28日下午,深圳队在主帅特鲁西埃的率领下,前往三水训练基地与中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不过,最终4:1的结果却令“白巫师”乐不起来。此役,缺席了两天训练的队长刘健出现在首发名单中,而青岛中能队也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守门员刘震理,左后卫郭亮,右后卫姚江山,栗鹏和莱昂纳多搭档中后卫,郑龙、邹正分居中场两侧,刘健和恩里克搭档后腰,宋博担任前腰,路易斯单箭头突前。上半场,中能队便以4:0领先对手,其中路易斯上演了帽子戏法,宋博锦上添花,深圳队在下半场扳回一分。罗德里格斯下半场被替换上场,两名乌兹别克斯坦外援未能获得出场机会。

  3月4日,中能将前往韩国进行针对联赛的拉练。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