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鹿岛鹿角不希望被外界打扰 主帅见到相机就想砸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1日13:25

  实习记者 倪天成 昨晚6点30分,鹿岛鹿角队大巴驶入嘉汇华美达大酒店,鹿岛鹿角全队将住在酒店十一至十三层。

  记者来到酒店十一层(教练层)探访,正好碰上刚走出房间门的球队主教练奥利维拉。当时,他刚安置好行李出来透透气,但当他看到记者手中的照相机时,奥利维拉猛地右手一挥,粗暴地挡开,拒绝采访。

  酒店方面告诉记者,鹿角鹿岛队不希望被外界打扰,球队上下无论如何也不会接受任何采访。好在鹿岛鹿角队的新闻官和媒体负责人在酒店大堂,简短接受了记者的提问。

  对于鹿岛鹿角队目前的备战情况,媒体负责人表示全队的状态都不错,队内并无伤病情况。同时,球队也未受到近期日本超级杯失利的影响。媒体负责人表示:“俱乐部上下齐心协力,本土球员和外援磨合良好,几名外援在日本过得很舒适,很适应鹿岛鹿角队的环境,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有精彩表现。”

  说起主教练奥利维拉拒绝记者采访时,新闻官无奈地表示,“主教练明确说今天不接受采访,大家都刚下飞机,需要休息。奥利维拉是2007年加入我们球队的,我们全队都很喜欢这个巴西人,俱乐部上下都十分尊敬他。”

  今天上午8点30分,鹿岛鹿角队将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接下来,他们将和申花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官说:“到时候,奥利维拉会直面回答大家的问题,想问什么就在明天的新闻发布会问吧。”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