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甲B联赛末轮福建主场战河北 新人有望担纲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黄璇璇
2011年03月01日13:32

  本报讯 今晚,全国女排甲B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春节后,接连打了三个客场的福建队将回到厦门主场,对阵河北女排。由于在第九轮时客场险胜云南队,赢下了关键战役,福建队已经提前冲A成功,因此末轮还将以锻炼队伍和培养新人为主要目的。

  春节后,福建女排迎来了三场客战。首战云南,福建队艰难地以3∶2险胜,提前冲A成功。此后,福建队战广东台山、武汉体院队时,都旨在锻炼队伍,因此让国手徐云丽养伤避战,尽遣年轻小将上场。战广东队,福建队3∶0轻取。随后对阵武汉体院,在领先两局的情况下被武体连扳三局逆转。今晚,战河北,估计福建队还是继续会给新人锻炼的机会。

  (本报记者 黄璇璇)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