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绿城VS名古屋八鲸 孙吉:望上海球迷为我们加油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1日13:39

  本报杭州电 特派记者 陈敏 吴金贵和杜威,出席亚冠联赛新闻发布会的还是老面孔,不同的是他们身着杭州绿城队的球衣。这个赛区首次承办这样的赛事,各方面都有些局促甚至是紧张,不紧张的是教练和球员。吴金贵说:“代表绿城参加亚冠是第一次,不过我相信不少球员都能应付这样的场面了。”今天晚上7点半,这些“老人们”就要在新的舞台开始角逐。

  死亡之组、对手是J联赛冠军,而绿城则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洲际比赛,不过吴金贵对于参与本身就感到很满意:“对于这座城市而言,也是推向亚洲的一个过程,我很高兴这是由我们足球队来做的推广,作为足球从业人能够为城市形象推广做贡献,我们感到很荣幸。当然,比赛会有一些困难,对手比我们强大,不过他们上周末刚刚进行了比赛,双方都有伤病现象,我想这些都不是借口。”

  虽然看似首次参赛,但是首次参赛的只是这身球衣,上海制造的这些教练和球员具有丰富的国际赛事经验,对于亚冠赛事至少在心态上并不紧张。“那个田中斗笠王、玉田圭司,我们以前在国家队较量中碰过。”杜威介绍道,“谁能抢到制高点?我想这个就看比赛发挥吧,主场我们当然要挺直了腰杆。”昨天的训练场上,孙吉和沈龙元穿着主力背心,打造着一条说上海话的右路通道,而这显然是曾经申花的复制。“彼此之间都有些默契,不同的是我们现在在别的球队了。”孙吉说,“其实这个比赛是代表中国足球形象的,我希望我们也同样能得到上海球迷的支持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