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不满佟文判罚被取消 国际柔联震惊指责仲裁法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3:53

  本报讯(成都晚报见习记者 李果)上周四,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以“药检程序不符合规定”为由,驳回了国际柔道联合会对佟文禁赛两年和取消其09年世锦赛冠军头衔的判罚。近日,国际柔联在其官网上表示“非常震惊”,直言这将对柔道项目的发展产生极为负面的影响。

  国际柔联主席马里乌斯在声明中指出,即使CAS指出做出裁决的依据在于药检程序有误,但这个错误的程序也是在佟文承认药检呈阳性,并且宣布没必要进一步调查的基础之上进行的。对此,国际柔联还在声明中附上了佟文09年致信的一些话:“我不想再为此事做出辩护,我知道我将对此负责。但是,我请求国际柔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在处罚时能够轻判,我不想因此毁掉我的职业生涯和如此挚爱的柔道运动。”国际柔联同时还表示,如果有必要,可以对有误的检测流程进行处分,甚至是经济上的处罚。但如今CAS做出这样一个判决,无疑将使抵制兴奋剂的斗争变得更加艰巨。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