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米兰体育报》:意甲沦落也疯狂 欧洲第四联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01日14:48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 国米终于打破桑普多利亚许下的“费拉里斯诅咒”;罗马“黑色5分钟”葬送胜局;巴勒莫主场0:7被“屠城”;还有卡塔尼亚逆转热那亚比赛中4张刺眼的红牌……本轮意甲,不可思议的事情接连发生,正如《米兰体育报》所感叹,“逐渐沦为欧洲第四联赛的意甲,正在以疯狂的方式重新赢得关注。”

  凭借斯内德和埃托奥的进球,国米客场2:0击败桑普多利亚,与联赛领头羊AC米兰的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2分。赛后,《全市场》给予国米这场胜利很高的评价,“对国米来说,没什么能比继续向AC米兰施加压力更重要的事情了。”

  此外,本轮联赛卡塔尼亚2:1逆转热那亚,比赛最后20分钟,双方竟然有3名球员和1名教练被出示红牌。赛后,被罚下场的热那亚主帅巴拉尔迪尼怒不可遏,“当比赛进入到‘红牌时间’,我知道我们必须要接受失败的结果了……”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