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今夏将回购胡梅尔斯 多特欲与其续约防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5:28

    搜狐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报道,在确定了多特蒙德中卫胡梅尔斯的离队条款之后,拜仁方面准备在今年夏天对这名自己曾在2008年放走的后场新星进行报价。在上周末的联赛中,胡梅尔斯用大师级的表演征服了安联球场,也征服了塞贝纳大街的高层。报道称,拜仁高层今夏欲不惜大价钱将这名克林斯曼时代被放走的中卫带到安联球场。而主帅范加尔也对如果胡梅尔斯能够加盟球队感到非常激动。

  胡梅尔斯在1995年至2008年间效力于拜仁慕尼黑,并于2008年夏天以45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多特蒙德。而合同中规定,拜仁方面有权在2012年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胡梅尔斯。而胡梅尔斯在周六拒绝对自己与拜仁有联系这件事发表任何评论,“关于这件事已经有很多报道了,但我更愿意保持沉默。”

  而多特蒙德方面当然不想放走自己的当家球星。据Goal.com称,现年22岁的胡梅尔斯由于上周末在安联球场的出色表现,多特蒙德俱乐部准备与其续约来嘉奖这名前拜仁球员。胡梅尔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要到2013年才到期,但俱乐部方面正在采取行动与胡梅尔斯续约以打消其他欧洲豪门购买这名年轻中卫的想法。而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期望能留住核心球员以迎接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克洛普对fussballtransfers.com表示,他并不清楚人们对胡梅尔斯的讨论,但他相信胡梅尔斯会留下。但考虑到胡梅尔斯给范加尔和拜仁高层留下的深刻印象,多特蒙德方面要想留住胡梅尔斯恐怕难度不小。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