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一成绩进火箭队史第三 斯科拉承诺保持全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15:29
(马丁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休斯顿纪事报》对于火箭近况做了综合报道——

  西部最佳

  凯文-马丁凭借连续3场比赛劈落30+的出色表现,当选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这是本赛季火箭队首位球员获得此项荣誉。过去3场比赛,马丁场场得分30+,场均轰下3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火箭四连胜期间,马丁场均得到27.3分,投篮命中率为51.7%,他是火箭能够连战连捷的关键先生。这是马丁第二次获得周最佳球员的荣誉,是加盟火箭后首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马丁在2月份代表火箭参加了12场比赛,其中6场球得分不少于30分。马丁成为火箭队史第三位一个月内至少6场比赛得分30+的后卫,火箭名人堂后卫默菲在1978年3月的10场比赛中得分30+,他在1973年12月6次得分30+。另外一位达标的火箭后卫是麦蒂,麦蒂在2007年1月的8场比赛中得分30+。

  马丁解释说:“全明星比赛前,我感觉有些疲惫。但是,我在全明星周末获得了5天休息时间。我回来之后,打得更加有侵略性,而不是仅仅是飘在外线投篮。在全明星比赛前,我打得过于保守了,投了太多的三分球,而且没能命中。”火箭四连胜期间,马丁场均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球帝”名不虚传。

  保持全勤

  自从2007年加盟之后,路易斯-斯科拉从未缺席过任何一场NBA比赛,他同样不希望缺席明天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上场和黄蜂队的比赛上,斯科拉右膝拉伤退场,但是他表示,他准备出场明天和开拓者队的比赛。他说:“我认为,会好起来的。一开始受伤的几分钟,我感觉有点担心,但是后来我用冰块敷了一下,感觉好多了,冰块将成为我未来几天的好朋友。”

  斯科拉已经为火箭队连续作战了307场比赛,这是球队历史的第四记录了。斯科拉说:“我并不关心这样一个纪录,我只是想出场比赛,给球队带来最大的胜利机会,所以我必须去到球场上做一些事情。”

  打败强者

  击败黄蜂队之后,火箭队过去的6场比赛,火箭队赢下了其中的5场,但是只有两个对手的胜率在50%之上(掘金、黄蜂)。斯科拉说:“如果我们只是赢下一些弱队,我们是无法返回季后赛版图的。如果我们仅仅打败一些胜率不够50%的球队,我们不会返回西部前八。我们需要赢下一些强队。”明天的对手、开拓者队就是斯科拉所说的这种球队,33胜26负排在西部第七。(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