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新“三巨头”灭热火三巨头 马丁霍华德当选最佳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01日14:56
  NBA快讯

  火箭大逆转

  尼克斯灭火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火箭队末节成功逆转16分落后局面,以91比89客场艰难击败黄蜂,不仅止住了连输对手5场的步伐,而且延续着自全明星赛以来4战4胜的大好势头。另一场焦点战役中,纽约尼克斯队客场挑战热火,由比卢普斯、斯塔德迈尔、安东尼组成的新“三巨头”风头盖过热火“三巨头”,纽约尼克斯队以91比86成功灭火。

  继在对骑士和篮网两役都贡献30分后,火箭后卫马丁昨天在与黄蜂队的比赛中再度砍下33分。此役,马丁上场43分钟,再度拿到了33分、5个篮板、2次助攻、1次盖帽和4次抢断的惊人数据。在这场比赛中,马丁15投8中(3分球8投4中),罚球命中率100%(13罚全中)。马丁的另外一项数据也非常抢眼,他已投进了131个3分球,暂居该项数据的联盟第3,如果他能在赛季末排到3分进球榜的首位,那他就将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一个能够在罚球命中数和3分球命中数同时名列联盟首位的球员。

  在第4节追分战中,马丁还向所有人展现了他打关键球的能力。第4节还剩7分58秒时,火箭队老中锋米勒抢到篮板球后发动快攻,马丁运球刚刚迫近3分线就选择了抢投,皮球稳稳落入了篮筐。随后的一次进攻,米勒高位策应将球妙传马丁,后者接球再度3分命中。此时双方已打成78比78,短短80秒,火箭打出11比0的高潮。或许是被马丁的准头镇住了,黄蜂队此后再也无法掌控局面,并最终以2分之差,惨遭火箭队逆转。

  纽约尼克斯队客场挑战热火的比赛中,“甜瓜”安东尼砍下29分9个篮板,力压“小皇帝”詹姆斯的27分7个篮板。这对03级的老兄弟兼永远的敌人,在各自改换门庭之后的对决,依旧吸引众人目光;比卢普斯16分,斯塔德迈尔16分10个篮板拿下两双,同安东尼的火爆表现一道构成尼克斯取胜的基础。热火队的“三巨头”则发挥欠佳,韦德和詹姆斯各有5次失误,韦德的命中率仅有15投5中。

  其余比赛,太阳110比108胜步行者,湖人90比87胜雷霆,小牛114比96胜猛龙,灰熊88比95不敌马刺。J189

  马丁 霍华德

  当选周最佳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官网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由火箭队后卫凯文·马丁和魔术内线核心德怀特·霍华德获得。这也是霍华德本赛季第5次获此殊荣。

  上周,魔兽霍华德带领奥兰多魔术取得2胜1负,场均得到全联盟最高的30.3分,命中率高达67.3%。同时他还贡献了14个篮板和3.3次封盖。火箭队大马丁场均27.3分成为西部联盟的得分王,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7%。3分球命中率高达47.6%,场均4.8个篮板2.3次助攻外加2次抢断。 J189

  作者:陈嘉堃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